木芷樱

— 十万年不上一次lof—
— 入坑飞速,爬墙蜗牛 —
— 一旦从坑里爬出来,就会把所有的印记删除(慎fo) —

— 感谢你我在此相遇 —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文豪野犬乙女向】中也x你 《生日快乐》抹茶茶生日贺文


-------7月4日
给抹茶茶的贺文,抹茶茶生日快乐w
  @抹茶

一小时狂干+给国师做翻译+陪你聊天产物

……分割……

七月三日晚上十一点三十。
还有半小时。

抹茶按耐住激动的心情等着中也的生日祝福。

她希望自己收到的第一个祝福,是中也给他的。

十一点四十。
还有二十分钟。

抹茶不停的翻着手机通讯录,看着短信中之前的记录,恨不得某人马上发来一条祝福短信。

七月四日凌晨

抹茶陆续接到了各位亲友的生日祝福。

可是那个人还是没有给她发。

抹茶有点失望,明明是自己重要的生日,那人却没有一点反应!

说着赌气要把人拉黑,可是点开了通讯,她却迟迟下不了手。

那是她最爱的人啊!

或许是太忙了吧。她想。

叹了口气,手机丢到一边,随意的翻着书。突然间手机铃声响了,吧抹茶吓了一跳。

抹茶胆子不小却也经不起这样的惊吓,更何况夜半三更的打电话,该不会是午夜凶铃吧……

抹茶战战兢兢的接通了电话……

“喂……”

“你个笨蛋打算让我等到什么时候!”

“哎???!”
手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那她所爱的那个人。

“给你发了短信你怎么不看!你是打算让我等一个晚上吗!”中也咆哮着着实让抹茶吃了一惊。

她连忙打开短信,发现二十几条全是中也发的。

“哎ΣΣΣΣ哎哎哎你现在在哪??!”抹茶从床上跳了下来。

“窗外!”

抹茶打开阳台门,中也就站在外面。因为抹茶家住在一楼,所以他们现在也就是一墙之隔。

“你这个笨女人打算让我等多久!”

中也有些生气。

抹茶对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得有点不知所措,断断续续的也没说个明白。“算了,”中也摇摇头,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诺,生日快乐”

抹茶借过盒子,眼泪涌上眼眶。

“哎哎哎!你别哭啊!”中也开始慌了,平时他们吵架在凶也没见过她哭,更多时候是抹茶迁就。这一个礼物咋就……

“不,不是的!”抹茶猛地摇摇头,


“我是太高兴了……

谢谢”

中也温柔的笑了笑

“谢什么谢


生日快乐w”



抹茶生日快乐w









最后我还是澄清一下,我不吃中也x你。
但是抹茶吃,她是我闺蜜于是我入乡随俗写了这些。吃中也x你的妹子没关注小心www除非生贺或者特殊日子(如生日,纪念日等)会写之外并不会关注ww

评论(1)
热度(10)

© 木芷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