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芷樱

— 十万年不上一次lof—
— 入坑飞速,爬墙蜗牛 —
— 一旦从坑里爬出来,就会把所有的印记删除(慎fo) —

— 感谢你我在此相遇 —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紫金铃】日常产梗1

和 @清砚  @以御九州 太太在群里愉快的聊天产物。tag戏精2333

影帝紫薇x粉丝金铃

金铃儿是那种表面上不关心演艺圈但是暗地里是紫薇超级粉丝。甚至在紫薇还没火起来之前就喜欢他。

金铃索悄咪咪囤了好多紫薇官方周边,房间贴满紫薇海报,柜子里全是紫薇手办(???)。为了和紫薇插肩而过不惜定同一趟飞机机票,而且还是粉丝团骨灰级dalao的存在。为了靠近紫薇不惜买和紫薇对门的公寓,和紫薇做邻居。
同时金铃索还是一个画手太太:我一铃铛下去可能会死(????),专门画“紫薇x我”这对蜜汁cp,在圈内享有盛名。但是这个太太(金铃索)从不露面,活动也从来不参加。一直保持神秘状态,别说见面了,就连性别也没人知道。

紫薇虽是大明星,但却用小号一直暗戳戳自己喜欢的一个太太:我一铃铛下去可能会死  太太。并且自己还配了一个特别符合太太的cp圈名——我一软剑下去可能会四分五裂(??????)他非常喜欢太太画的cp图。暗戳戳的给太太表白好几次。

某一天,紫薇回到公寓忽然发现自己没带钥匙,于是去了自己的邻居金铃索家借住。没想到发现了金铃索的秘密——金铃索就是自己喜欢很久的“我一铃铛下去可能会死”太太!于是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什么?你说这个脑洞的文?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自己开动脑筋想一想就好啦!(x)




正文链接(1)  (2)  (3)  (4)  (5) 

番外:我喜欢的太太和我男神在一起怎么办!在线等,不急!

番外2:我喜欢的太太住在我对面怎么办!在线等急!

番外3:我喜欢的明星住来我家了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这个彻底成一个公开性的梗,任何人都可以完善这个故事!还希望大家多多产紫金铃的粮哇!(时间精力也是有限的呜呜呜

评论(27)
热度(229)

© 木芷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