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芷樱

— 十万年不上一次lof—
— 入坑飞速,爬墙蜗牛 —
— 一旦从坑里爬出来,就会把所有的印记删除(慎fo) —

— 感谢你我在此相遇 —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紫金铃】日常产梗2

这次是开车一般的现场。群内一度混乱……(到最后大家都yw了×

一定一定要看tag啊求你们了!!!!

迷一样的abo世界设定。

师生设定:学生a紫薇x老师o铃儿

紫薇是普通的高中生。金铃索是普通的人民好教师x

一次模拟考试,平时成绩很不错的紫薇突然考的很不好。看着紫薇着急的模样金老师发扬了自己人民好教师的职责帮紫薇补课,结果……

为了接近金老师,紫薇故意在模拟考上没考好。泪眼汪汪的求金老师帮补课,就是为乘虚而入,结果……

“老师你真的一点自觉都没有吗??”

“紫薇同学请你认真做题。”

“老师你没闻到一股很香的奶味吗??”

“没有!但我闻到了很浓的酒味!……你该不会喝酒了吧!”

“……”

“老师,快告诉我,这里怎么写……”

“唔……你…你这样……啊……我怎么…啊……怎么…唔啊……教啊……”

(哔——————)

链接:  上       下  

——————小剧场(某群sb一般的聊天记录)——————

我:(开火箭开到一半)(哔————)

素:停停停!信息素味还没定!

某猫:哈哈哈哈哈

素:醒醒!

某猫:突然刹车哈哈哈哈

素:来来来,信息素的人味道

我:突然刹车,被撞死了

素:hhhhh

阿铃:苦橙和六道木?我满脑子这个。

某九:要我说蚊香和花露水的味道也挺好

素:不,六神花露水和八四消毒液

某猫:紫薇是木天蓼味吧?

素:等等那是什么味?

某猫:猫闻了就高(哔——)的味道

素:啧啧啧,猫薄荷吗

某猫:不是比猫薄荷还强。

           对猫来说是中级兴奋(哔——)

我:酒味不好么?

素:你是想看我写……红星二锅头吗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鸡尾酒!妈蛋高档点!一上来就什么红星二锅头!

素:我曾经想开过酒味abo,一闻就走不动。后来我想到了红星二锅头,瞬间没欲望。

我:啧,血腥玛丽啊什么的,多好。

某猫:调过的酒也挺好的,兑水的威士忌。

某九:铃儿信息素可以是纯牛奶。

某猫:……

           奶味!

素:铃儿的味道……双飞人药水的味道

我:铃儿是奶味!!!

某猫:双飞人药水哈哈哈哈哈哈,医院吗

我:铃儿奶味!!!

某猫:消毒水

素:奶兑酒,能好喝么

某猫:马奶酒

某纪:奶脾√

…………………………(中间纠结了一下茶味?问题)

我:开始了啊!

素:梦之蓝!天之蓝!

某猫:哈哈哈哈哈哈哈

素:海之蓝!

我:中国蓝!

某猫:中国梦哈哈哈哈哈

某人:我的梦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车了)

素:bgm!没有bgm我不行!南山南对吧!!(放南山南链接

某人:不对bgm应该要巴拉拉小魔仙才够味

哧:为什么不放国歌

我:woc,你忍心在国歌面前污染祖国的花朵吗!!!

哧:国歌多刺激

素:够了,放国歌我会萎

我:你可是祖国的花朵!!!!

某人:祖国的菊花!要好好呵护!

……之后就没有啦!

评论(30)
热度(115)

© 木芷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