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芷樱

— 十万年不上一次lof—
— 入坑飞速,爬墙蜗牛 —
— 一旦从坑里爬出来,就会把所有的印记删除(慎fo) —

— 感谢你我在此相遇 —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紫金铃】日常1/100

*励志写够一百天(不存在的)
*每天坚持练笔x。可能是段子可能是短篇可能是……什么都有可能~
*紫金铃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我爱你们(*ฅ́˘ฅ̀*)♡

《我的宿舍有一群傻逼,我该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舍长:金铃索
舍员:绿竹棒,紫薇软剑,君子剑,屠龙刀。

金铃索看了眼表,拍了拍手对着乌烟瘴气的宿舍喊了声:“各位!还有十分钟熄灯睡觉啦!”

只见屠龙还在认真预习明天的课程,绿竹棒和君子剑正联机打当红游戏,紫薇还在往脸上敷面膜……

绿竹棒听到时间,吓得回了声:“十分钟?!怎么可能……唉唉唉,走上路啊!上路!!老家都被人抄了还在打野!!!”君子剑也气急败坏的大喊“那个李*是谁操控的!怎么连续送人头!会不会玩!!!”平时虽然两人爱玩,却也没有玩得这么疯狂。

一旁安安静静的屠龙突然开口“你们安静一点!!我还在预习!!”

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屠龙成绩较差,但也不是差到极点的那种。突然之间这么爱学习也是吓了众人一跳。

宿舍顿时安静了下来……

金铃索扶额……想想今天整个宿舍可能也就紫薇算是正常的……难的紫薇高清如白玉,不说好也不参与纷争……好像哪里怪怪的?

宿舍关了灯,终于都安静下来了。原本想着终于能安安稳稳的睡个好觉的金铃索没想到接下来才是真正的战场……

紫薇和金铃索的床是挨着的。夜半三更的,紫薇就喜欢放下他那白色的长发,从金铃索床的这边悄悄的爬过去……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贞子,知道的以为是魔女,反正都没好到哪去。

纤长的手指轻轻的覆上金铃索的脸,金铃索不耐烦的一把拍开了紫薇的手“别闹!明天还要上课!”金铃索小声的说。怕吵醒了他人。

紫薇轻轻笑了一下,手上的动作越发的暧昧……“没事……他们不会醒的……”

金铃索听到他这话着实被吓到了“你怎么了?这可是宿舍!”紫薇笑得更灿烂了“可是……我饿了。”

之后?之后铃儿就被吃啦。


金铃索:报告我要申请换宿舍!我宿舍里都是什么一群傻逼x

评论(4)
热度(46)

© 木芷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