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芷樱

— 十万年不上一次lof—
— 入坑飞速,爬墙蜗牛 —
— 一旦从坑里爬出来,就会把所有的印记删除(慎fo) —

— 感谢你我在此相遇 —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维勇】昙花一现惊鸿,永垂于世流芳

*uc搞事部荣誉出品

*不要被文艺的标题骗到x

*明明没上过知乎还硬是要写知乎体x




刚刚入花滑的坑有木有超棒的选手推荐介绍哇!!(´˘`*)♡


用户 昙花一现惊鸿,永垂于世流芳

1128用户赞同他的回答


     这个问题让我这个老花滑迷炸出来了啊。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依旧记得那位轰动一时的大事啊。

     对于这个问题,我有两个人不得不提。一脚踏入花滑圈,肯定会听到胜生勇利这个名字。我算是他的老粉丝了,那时候小不懂什么步伐跳跃,只知道他好看就是了。初期的比赛上频频失利,跳跃什么的都是一塌糊涂,但我就是喜欢他。想想自己那时候才多大,字可能都没识几个,还是婆婆爱看什么体育频道偶然看见的,一见钟情也不为过吧哈哈。

之后的一年里都没有见到他的比赛,在最后一次比赛过后,他就再也没有成功入围,渐渐的他就不在参加比赛。据说小道消息他已经回到家乡。我那时候超难受,最喜欢的人难过伤心却无法帮助他。我有尝试着给他写信但是都没办法寄出去——因为我不了解他。

突然他又回来了。当时我才刚上国中,那个激动的,跟个疯子似得,天天拉着别人说:“看!这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人!他真的好棒!”是的,他回来了!他从新调整了自己,带着新的节目重新回到了这里!他披荆斩棘最终站上奖台。相信你坑定已经知道《Yuri on ice》这首名曲,这就是勇利走向成功时披上的战衣!

    这就要提另一个人了,同样是名扬天下的花样滑冰选手——维克多·尼基夫罗夫。这个名字你只要了解都不会陌生,冰上的王,同为选手兼教练的他,在勇利低谷时带他重回巅峰。两人的关系我想大家也心知肚明,最终在推特上公开时也是不小的轰动,但丝毫不影响他们比赛的发挥。两人是同时宣布退役的,勇利拿走当年的金牌之后与维克多双双宣布退役。

这两位相信你都已经有一点了解,最轰动的是他们退役之后的故事。退役之后过了一段时间,维克多在推特上开始了疯狂秀夫,毫不介意。又过了一段时间维克多给勇利办的惊天动地大婚礼。

悄咪咪的说一下,透过关系网我成功get到了他们结婚的邀请函。(具体怎样一种关系不可言述´◡`)真的是此生难忘的婚礼。两人在冰场的双人滑《Yuri on ice》在网上疯传,或许现在已经很难找到当年视频了。


或许我讲的很多你都可以从资料上了解到,他们一生相遇相知都没有离开过冰面,最后的最后一次滑行也已是多年之前。许许多多优秀的选手渐渐赶超他们之前的成

评论(3)
热度(38)

© 木芷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