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芷樱

— 十万年不上一次lof—
— 入坑飞速,爬墙蜗牛 —
— 一旦从坑里爬出来,就会把所有的印记删除(慎fo) —

— 感谢你我在此相遇 —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远诺】试卷究竟该给谁看系列(2)

这是一个关于你数学考了30分还要家长签字的悲惨故事。。。。。

小段子,我萌的cp都会写到,不混在一起分开来放出。(想看别的产品的话点看主页qwq)

@心子 心砸砸砸砸砸!我发远诺糖了!你怕不怕!!!!

远诺

【你把卷子给正在泡茶的尽远……】
尽远:【看了看卷子,微皱眉头】……这些题都会吗……(你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会还是不会?(你摇了摇头)不会为什么不问?这些相对都是基础题,难的没有几道,况且我和尤诺数学不差啊……为什么你会考这么差?(瑟瑟发抖)……哎……还要签字是吗,等会【潇洒的签上大名】,下次不许考这么差!知道了吗。

(尽远粑粑我错了呜呜呜呜呜)

尽远:不骂人却带着严肃气息型,不明白为什么孩子考这么差

尤诺

【你把卷子给真正擦酒杯的尤诺……】
尤诺:这是什么?【那了你的卷子,看了一眼,狠狠的拍在吧台上……】30分?怎么才考了30分?!连六十分及格线都没到?!这种卷子很难吗??!(你瑟瑟发抖的点了点头……)明明我和那个榆木脑袋数学都不算差,为什么你的数学这么差?!要是有哪里不会你可以问我们啊!(你瑟瑟发抖点了点头……)好了,什么?要签字啊?好吧【潇洒签名……】下次不准考这么差!知道了吗!

(尤诺粑粑我错了QQQWQQQ我下次一定考上六十分(←这么没志气?!!)最后一句话蜜汁耳熟……尽远papa好像说过……不愧是夫夫……)

尤诺:认为自己孩子一定是优秀型,至少和尽远一起不会太差……

꧁~~~~~~分界线~~~~~~꧂

感觉试卷给谁看都不好啊……
严父严母……
(小教授好像被我写崩了?)

评论(3)
热度(33)

© 木芷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