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芷樱

— 十万年不上一次lof—
— 入坑飞速,爬墙蜗牛 —
— 一旦从坑里爬出来,就会把所有的印记删除(慎fo) —

— 感谢你我在此相遇 —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中也x你】从现在开始,培养你的想象能力。[文豪野犬乙女向]

五分钟写贺文系列。

*中也有点病娇系列,总之人物崩了(我的锅)
*写给朋友 @抹茶 抹茶茶的,好像时间过了十二点Orz
*想象力不丰富,你是看不出其中深(se)层(qing)的含义。
*Are you ready?
*来,上车吧!

—      分界     —

你恢复了意识,还好你是坐着的,只是坐的有点奇怪。

[这是哪……]

你看不见四周,因为眼睛背蒙上了。

[……谁在哪]

你能感觉到,你的手被绑在身后。
你能感觉到,你的前面有个人。

他说: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你就送我这个?”

你感觉到那个人在朝你逼近。

你刚想开口辩解些什么,但他用指腹抵住了你的嘴:

“嘘,别说话。”

你感觉衬衫的扣子在一颗一颗的被打开,
感觉他温柔的手拂过你的脸,
你看不见,
你开始害怕。

[中……中也……放开我好不好……]

你的嘴又被堵住,但这次是一个深长的吻。

“嘘……正餐,现在才刚刚开始呢。比起油腻的蛋糕做礼物,我更喜欢……





你。”

说着……













——

(已下给出关键词,请写出一篇八百字作文,题目自拟,文体不限除诗歌外)

小黑屋,捆绑play,娇(哔——),精(哔——),高(哔——),(哔——),……

——

第二天早晨……

“什么?请假?两个人都????”
“可恶啊!居然霸者生日放假去嗨了!”

“不,你们都不了解事情的真相。”
“什么什么什么!你快说啊!”

“中也只不过,
昨晚解欲了,今天被打了。”

“???????哈??????”





————

突然急刹车,最为致命。

这个坑哪个太太愿意填的话就上吧!授权开放!记得艾特就行(不会有人愿意的Orz)
【不是我不写,是我没有驾照Orz
而且我……
并不是完全在坑里,只能靠想象。
喜欢就好。谢谢你。

最后还是要祝贺一下,

中原中也君,生日快乐ヾ(≧O≦)〃

【【并不是yoi的并不敢艾特亲友Orz

评论(4)
热度(22)

© 木芷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