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芷樱

— 十万年不上一次lof—
— 入坑飞速,爬墙蜗牛 —
— 一旦从坑里爬出来,就会把所有的印记删除(慎fo) —

— 感谢你我在此相遇 —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不忘初心

霏篱.:

 话废词穷了。

但是刷主页时看到小红心真的能开心好久。

凌云壮志:

突然泪目。

我一直觉得,一个人可以觉得自己很烂,可以没有自信,可以唾弃自己,但是再怎么觉得自己差,也一定要背负着这份“差”怀有向着“好”努力的心情,我一直说自己很辣鸡,我是真的觉得自己很辣鸡,也会觉得对不起你们的红心与支持,可又是这份惭愧让我生出了“一定要写出对得起大家、对得起这对cp的东西”这样的心情,所以其实我真的有在一点一点变好,缺点与不成熟的地方也在改,我可以保证,会有更好更好的我出现。

再次感谢。

現代人間論。:

活下去的动力(...)

与非。:

最近很多太太退圈了,总想做点什么。
有点点长,但希望每个点开看的亲们能够耐心的看完。
“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
这句话很经典,甚至有人觉得有些俗。
但它确实我们生活的最好座右铭。
如果想看看彩虹的话,就不要畏惧风雨。

评论
热度(79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芷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