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芷樱

— 十万年不上一次lof—
— 入坑飞速,爬墙蜗牛 —
— 一旦从坑里爬出来,就会把所有的印记删除(慎fo) —

— 感谢你我在此相遇 —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紫金铃】甜饼系列——猫(1)上

@沈珏。 没忘记艾特惜惜w我又更新啦w

金铃索变成了一只猫咪。

紫薇有些头皮发麻。

昨天还好好的,怎么就变了物种了呢ΣΣΣ

他昨天还做梦 ,很多人变成了猫咪。这下可好了,梦成真了。

紫薇小心翼翼的把这只尚未苏醒的黄色的小猫轻轻的抱起来,摸了摸金铃索身上有些杂乱的毛。

嗯,软软的……

紫薇忍不住多揉了一会,怀中小猫儿仿佛被摸的舒服,侧着头蹭了蹭紫薇的掌心

紫薇怔了怔。

紫薇平日不近人情,也不喜欢动物。根本没想到猫咪怎么粘人……

“紫薇!!!小君变成猫咪了!!!”忽然,淑女剑的尖叫打破这宁静。怀中的猫被吓得跳了起来,它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又疑惑的看着紫薇……

“喵?”金铃儿想开口问怎么回事,谁知一开口……

一人一猫,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

“紫薇你到底在不在!”淑女剑抱着一只粉色的猫冲了进来。那只猫舒服的躺在自己姐姐的臂弯,一脸惬意。看那猫毛的颜色不难猜出那应该是君子剑。

“……所以……”紫薇挑了挑眉,“谁来照顾这两只猫?”

两个人,两只猫。君子剑在姐姐怀里乱蹭。他这个姐控还真是享了福。淑女剑抱着自己的弟弟,生怕下一秒紫薇把他给吃了;金铃索端坐在紫薇身边,舔了舔手上的猫——既是变成猫咪爱干净的习惯依旧不变。

“废话当然是各自照顾各自的!”说着抱紧了自己的小君,看着紫薇一副“我要知道怎么照顾还来问你?!”的表情,淑女剑怔了怔“……等等,不会吧紫薇,别告诉我你不会照顾小动物……”

这次,紫薇没有说话。他的确不会照顾,事实啊。

“……”淑女剑怔了怔嘴。起身说到,“既然你不会照顾,不如把金铃儿给我……”还没等淑女剑说完,紫薇大喊了一声“绝不!”把在场的都吓了一跳。

淑女剑先是吓住了,随后好像想到了些什么……

哦~原来如此……淑女剑勾了勾嘴角,“那我告诉你哦,猫咪最喜欢别人给他们顺毛,而且还别人挠他们的肚子……”说着还拿小君做示范,“其实猫咪很好照顾的,只要不惹他们,他们就会过来黏你。”说罢,转身。“那小女子就不打扰二位啦~”笑嘻嘻的抱着小君离开“战场”。

没关系,不会照顾它?
时间总会慢慢教你的,嘻嘻。

未完,喵w

——————————

稍微分割说点事,虽然每天都有时间写。但是甜饼系列是最没有保证更新时间的。怀柔一人更新是一到两天一更(字数2000以上)。甜饼是有空就写点(1000左右),更新看心情。

再说一下三次的事,我是16号——30号其中五天去军训,肯定失踪。到时候会和各位提前说一声(◍ ´꒳` ◍)

评论(10)
热度(68)

© 木芷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