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芷樱

— 十万年不上一次lof—
— 入坑飞速,爬墙蜗牛 —
— 一旦从坑里爬出来,就会把所有的印记删除(慎fo) —

— 感谢你我在此相遇 —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紫金铃】番外2:我喜欢的太太住在我对面怎么办!在线等急!

*原文走链:https://mzydxycy.lofter.com/post/1d063f2c_10e566c2

*论坛体注意

————————————

论坛⥤紫薇大神⥤紫薇x我


标题:我喜欢的太太住我对面怎么办!!!!!!在线等急!!


1L  我一软剑下去你可能会死(楼主)

我今天居然发现我最喜欢的太太住我对面!!!!我该怎么办?!!揭发吗?!!



2L  紫薇求你嫁给我

看楼主这个名字我好像想到什么……

楼主,住你对面该不会是铃儿太太吧?!!!!!!



3L  紫薇紫薇我爱你

感觉楼上正解!求楼主爆细节!



4L  铃儿太太求嫁

我仿佛看见我家铃儿太太!

求爆细节!!!!我家铃儿太太最棒了!!!



5L   紫薇大大求抱抱!

铃儿太太?!!!就是那个画紫薇x我的那个神级太太?!!!!

太太一只没有爆细节只有画!

求楼主爆细节!!!!!!



6L   我爱紫薇,紫薇我的

说实话我一直喜欢楼主和铃儿太太的互动来着hhhhh

一直觉得楼主和铃儿太太以后是不是可以做cp(表打我!)



7L   承包楼上不管男女

楼上正解!突然想放结婚进行曲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8L  id怎么取???

喂喂!难道你们没人注意到楼主消失了吗?!!!



9L  我一软剑下去你可能会死(楼主)

啊,刚刚差点被太太发现……

虽然不能说细节但是可以悄悄透露……

太太超级喜欢紫薇。



10L   取id简直要命

楼主这个解释我给零分。



11L  ID是什么??

楼主护妻。



12L  取不下去了

楼上正解!我依旧吃软剑x铃铛这对cp。

软剑妹子下手告白吧!



13L  id什么的凑合看吧

呦呦呦,楼主敢不敢透露更多细节啊~~~



14L   取id真是要命

不得不说,铃儿太太真的是神仙画画。每一张紫薇x我的cp图我可以舔几个月!!!!

不过楼主给的这个细节真是白废话。我们都知道铃儿太太是紫薇大神忠实粉丝!求细节!!!!!!!

怀疑铃儿太太是个大美女!!!吃铃儿太太x软剑妹子!!!



15L   我当初为什么

反驳楼上!!!我觉得软剑妹子才是大美女!!!铃儿太太一定是个可爱的妹纸!!!

软剑妹子x铃儿太太不接受反驳意见!!!!!!!!



16L  要设置id

强排楼上!!!



17L  这个鬼东西

同意楼上上!!!!!

铃儿太太一定是可爱的妹子!!!!!!



18L  不想写了

没人注意到楼主不见了吗!!!!!!

软剑妹子你快回来!!!!!!你把我们的铃儿太太怎么了!!!!!!



19L     我一软剑下去你可能会死(楼主)

??????外楼啦!!!!

我没和太太怎么的!也没告白!!!你们想什么呢!

我只是凑巧今天回家没带钥匙敲开对家的借住一晚!!不小心瞥见电脑发现登着铃儿太太的账号!!!!!!!没准是太太的室友呢!!!!



20L  累死了woc

软剑妹子不用狡辩了。铃儿太太曾经提到过自己是独居。hhhhh



21L   写不下去了啊

啧啧啧,没想到软剑妹子这么心机……



22L   累死我了woc

祝百年好合啊www



……………………



51L  快结束了

…………有多少人

……是来这里挖坟的?!!!!!!

时隔多年的挖坟报道!!!!!!!!!!!



52L  大家还想看么

楼上站住!!!!!你也是看了访谈跑回来挖坟的!!!!!!

woc没想到啊!!!!这个居然是紫薇大大开的贴!!!!



53L  可是我已经

楼上站住!没想到紫薇大神这么早就认识铃儿太太!!!!!!

紫薇大神心机啊!!



54L  已经没力气了

我一直以为软剑和铃儿太太是妹子来着!!!!!!!

没想到一个是超萌正太,一个是大影帝!!!



55L   行了行了

woc!!!!我觉得你们都算好的!!!!

我吃铃儿太太x软剑妹子啊!!!!!!!!

现实活生生打我脸啊!!!!!!!!!



56L  快结束了

心疼楼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57L    我一软剑下去你可能会死(楼主)

哎呀,被挖出来了:)



58L  真的很累啊

woc抓住楼上紫薇大大!!!!!!!!!!!!

祝紫薇男神百年好合!!!!!!!



59L   下次再也不写

抓住紫薇男神!!!!!!

男神照顾好我们的铃儿太太啊!!!!!!

告诉他这里还有粉丝在等他更新!!!!!!!



60L    我一软剑下去你可能会死(楼主)

呵呵呵,一定会的。不过短期内他是没空更新的啦呵呵呵。



61L    论坛体了……

woc!我好像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



—————— 此贴已经被楼主删除 ——————



妈耶,累死了。

其实里面有彩蛋。看id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85)

© 木芷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