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芷樱

— 十万年不上一次lof—
— 入坑飞速,爬墙蜗牛 —
— 一旦从坑里爬出来,就会把所有的印记删除(慎fo) —

— 感谢你我在此相遇 —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中也×你】论我家那位男朋友[文豪野犬乙女向]

ps原文不是博主的,博主只是要把抹茶酱 @抹茶  吞的几层楼要回来←x_(:з」∠)_

名字都是乱想的!或许有梗Σ2333

人物性格会崩Orz

 原文走这里→https://liuyaxinmocha.lofter.com/post/1df73872_f2e6571

以上!走起!٩(ˊvˋ*)و

 

~~~~~~分界线~~~~~~

 

*初次尝试论坛体(我是第二次23333)

*其他楼懒得写了(芷樱我给你补!)

*日常毁角色(我也差不多了2333)

*私设如山(以及乱入)

*中也×你

*失踪人口回归(混更新x)

 

 

 

#1L   今天没下雪[楼主]

 

哈喽大家好w,我是全论坛[ 聪明可爱机智善良勇敢无畏倾国倾城国色天香霸气侧漏邪魅狂拽 ]第一可爱的小仙女。

 

 

 

#2L   美女殉情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聪明可爱机智善良勇敢无畏倾国倾城国色天香霸气侧漏邪魅狂拽 ]的小姐,要和我一起殉情么?

 

 

 

#3L   名字什么的好难想……

 

楼主这个开场白好老套……

 

二楼什么鬼!不要想不开啊!话说二楼是怎么记住前缀的?!!!

 

 

 

#4L   今天没下雪 [楼主]

 

请不要吐槽这老套的开场白,这叫习惯…………嗯……大概吧………

 

好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我这有点蠢的蓝盆友(其实只是想把他挂了)。

 

 

 

 

#5L  名字什么的好难想……

 

口意!秀恩爱!

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jpg]

 

 

 

#6L   男朋友都是蠢的

 

楼主你听我说,男朋友都是蠢的……

你看我的名字↑

[笑容里透露着无奈.jpg]

 

 


#7L   没有小裙子我要死了

 

赞同楼上![疯狂点头.jpg]

 

 

#8L   今天没下雪 [楼主]

 

啧啧啧,别这么说嘛,说他蠢还有点高抬了………

 

好,进入正题

 

今天嘛,我在学校体育训练练习砸实心球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实心球差到不忍直视(望天),回到家就让男票教我。


 

 

#9L   没有眼镜我难受

 

哦吼吼,不用考试的我哈哈哈的笑了

 

 

 

#10L  男朋友都是蠢的

 

讲真,我觉得男友的体育还没有我好……

[笑容中透露着无奈.jpg]

他的体育还是我教的……

[无奈,望天 .jpg]

 

 

 

#11L   今天没下雪 [楼主]

 

哎哟,居然有人怀疑他的体育……×滨体能扛把子,你说他的体育不好??不好意思,容我笑会。

 

 

 

 

#12L   美女殉情么

x滨体能扛把子……

 

 

……我想到了一个人

他就是体能扛把子

 

 

 

 

#13L   没有小裙子我会死

 

……我体育免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扶额笑.jpg]

 

 

 

 

#14L   计划好的人生

 

球运动的路线可以通过计算算出来。

哼,这种满分事情多么简单。

 

 

 

 

 

#15L   今天没下雪 [楼主]

你们刷的好快Σ

其实呢,我们就到他工作的地方的体育场里,然后他就开始指导我砸实心球啦……这段没啥好说的,重点来了

 

 

 

 

#16L   名字什么的好难想……

 

楼主你说完啊!!!!!!!!!为什么要卡在这种地方!!!!!!

 

 

 

 

 

#17L   木芷樱

 

砸??????

不是丢实心球吗Σ??????

[害怕.jpg]

 

 

 

 

#18L   今天没下雪 [楼主] 

 

突然发现哦,应该说是丢实心球,而不是砸实心球………抱歉抱歉。

 

我就照着他的要求丢了好几次嘛,每次都被他吐槽。比如说什么,腰没发力啦 球的出手点不够高啦 球没有速度啦……………总而言之是被骂得挺惨的…………

 

而且也练了蛮久嘛,他就叫我休息一下,我就说投完这一次就去,然后我就开始投了,力和动作都特别完美的那种。然后呢,丢出去的那一刻,那个辣鸡实心球就这么 脱  手  了……谁能理解我的心情………………

 

 

 

 

#19L   美女殉情么

 

脱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没有小裙子我会死

 

……害怕……那岂不是……

 

 

 

 

 

#21L  哥哥世界第一棒

 

……突然害怕起来……

一定砸到了……吧???????

 

 

 

 

#22L    木芷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笑了……)

 

 

 

 

#23L   没有眼镜我难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美女殉情么

 

美丽的小姐别想不开啊!和我一起殉情么?

 

 

 

 

#25L  男友都是傻的

 

所以我就说男友都是傻的嘛!!!!

好心疼楼主!

 

 

 

 

#26L   体育是什么????

 

楼上你们这么可以这样????

 

楼主我能体会你的心情!!!!!!我也被球砸过!!!!老疼了!

 

 

 

 

#27L   爱丽丝啊小爱丽丝

 

哎呀呀,真是心疼2333

 

 

 

#28L   没有小裙子我快死了

 

......听着就疼.....

 

 

(但是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29L   今天没下雪 [楼主]

 

你们笑什么啊!怎么都一口判定我被砸了!!!

 

好吧的确被砸了......

特别气的是球脱手的时候。当时,我脑子一热,马上蹲下抱头,那球就这么好巧不巧的,砸到了我的头…………真的,还好有头发做缓冲,不然就…………呵呵了[笑容中透露着悲伤.jpg] 

 

 

但是啊......

 

 

他居然在笑??????

 

 

我当时我就......

 

 

也别问我用了多大力了,我只记得当时脑子一热冲过去就是一巴掌,就连名带姓的吼了他一句,老子被球砸你特么很开心是吧!!!看老子不打死你......

 

 

 

#30L   体育是什么????

 

.....你男朋友不是x滨体能扛把子么......

 

 

 

 

#31L   男友都是傻的

 

你看!你看看!!我就说这些男朋友一点都不负责!!!!居然不心疼一下!!!!!

楼主没事吧!qwq好心疼qwq。

 

 

 

#32L   哥哥世界第一棒

 

我要反驳楼上,我哥哥就不会这样:)

 

 

 

 

#33L   美女殉情么

 

哎呀呀,那还真是......

 

 

 

 

#34L   爱丽丝啊小爱丽丝

 

呜呜呜,好危险啊。我才不会让小爱丽丝做这种粗鲁的运动.....

 

 

 

 

#35L   木芷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呢!!!!!!)

 

 

 

 

#36L   名字什么的好难想……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麻烦闭嘴!)

 

 

 

#37L   计划好的人生

 

这种没有经过计划的瞎练失败是注定的。

[邓布利多摇头.jpg]

 

 

#38L   没有眼镜我难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木芷樱

 

然后呢????

我比较期待你打他之后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今天没下雪 [楼主]

 

 

然后啊…………

 

他就只能哄我呗,除了亲亲抱抱举高高 清购物车,还有那♂种♂事♂啦

 

#41L   名字什么的好难想……

 

 

那种事......

 

 

 

#42L   计划好的人生

 

 

那种事............

 

 

#43L   名字什么的好难想……

 

 

那种事......

 

 

(等等我就离开一会发生什么??????)

 

 

 

#44L   哥哥世界第一棒

 

哟~~~~~~~~

 

那种事啊~~~~~~~

 

 

 

 

#45L   木芷樱

 

噢~~~~~

剧烈运动嘛~~~~~~~~~~~

手动滑稽23333

 

 

 

 

#46L  体育是什么????

 

没眼看......

 

感觉我的名字有点格格不入.......

 

想死 [望天.jpg]

 

 

 

 

#47L   没有眼镜我难受

 

嗯.......

 

我好像懂了。

 

 

 

 

 

#48L    没有小裙子我快死了

 

楼主你这样一笔带过......

 

令人遐想......

 

你懂的233333

 

 

 

 

#49L   爱丽丝啊小爱丽丝

 

这种不能给小爱丽丝看......

 

 

 

 

 

#50L   美女殉情么

 

46L的美女,愿意和我殉情吗ww  

@体育是什么????

 

 

 

 

#51L   体育是什么????

 

回复美女殉情么:

 

不好意思,我是男的。

 

:)我是给了你多大误会啊???

 

 

 

 

#52L   名字什么的好难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

 

还有楼主真的!

 

一笔带过不够厚道!!!!!!

 

 

 

 

 

 

#53L   体育是什么????

 

一笔带过不厚道+1

 

 

 

 

 

 

#54L   木芷樱

 

不厚道的楼主啊......

 

你这样我可以写两千字你和你男友的文

 

[邓布利多摇头三倍速.jpg]

 

 

 

 

#55L   今天没下雪 [楼主]

 

 

喂喂喂,别说我就这么一笔带过啊,等会你们又吐槽我喂狗粮,而且后面的某些画面,我我我太纯情(并不),不,不不好说出口嘛(捂脸)

 

 

 

 

 

 

 

#56L   木芷樱

 

口意!!!!!!!!!!!

 

我懂了!!!!!!!!!!!!!

 

画面感!!!!!!!!!!!

 

 

 

 

#57L   哥哥世界第一棒

 

啊~我也想让哥哥这样......

 

 

 

 

#58L   抹茶

 

话题好成人......

 

害怕.Jpg

 

 

 

 

#59L    没有小裙子我会死

 

求楼主细讲!!!!!!!!!!!!!!!!!!!!

 

跪求!!!!!! 

 

[痴汉.jpg]

 

 

 

#60L   今天没下雪 [楼主]

 

 唉…………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在下只是想秀个恩爱而已[摊手.jpg]

 

 

 

 

#61L   男友都很蠢

 

......虽然有男朋友,但是感觉好气啊?????

 

为什么??????

 

 

 

 

#62L  横滨扛把子

 

雪:)

 

你赶紧回来:)

 

 

 

 

#63L   美女殉情么

 

哎等等,楼上这位很眼熟啊

 

 

 

 

 

#64L   今天没下雪 [楼主]

完蛋了......

 

 

楼主已删除帖子。

 

 

 

 

~~~~~~分界线~~~~~~

 

 

感谢你看到这里啦(*≧▽≦)

 

撒泼打滚求爱心和评论

 

Ps:这件事是真的: )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真真假假:)你猜咯wwww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芷樱 | Powered by LOFTER